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受到省通报表扬 分享至: 发布时间:2021-09-29 10:32 文章来源:本网

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受到省通报表扬


  813日,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市直援派干部座谈会,会议宣读了获得省、市脱贫攻坚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。我校在2019—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,被评为广东省2019—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,受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表扬。我校派驻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赤忏村第一书记祝俊东同志2019—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,被评为广东省2019—2020年脱贫攻坚先进个人,受到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表扬。20215月,我校还被湛江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评为“湛江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”。

  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,我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对湛江人民的深厚感情,尽锐出战,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中央、省委、市委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,圆满完成了对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赤忏村共计77195名相对贫困人口的帮扶任务,赤忏村如期取得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。(校机关党委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