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“疫”一线,党校人在行动 分享至: 发布时间:2021-06-15 09:53 文章来源:本网

  战“疫”一线,党校人在行动


  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5月29日,佛山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,迅速组建一支由64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抗击疫情突击队,其中,11位党员志愿者主动参加禅城区保安社区、朝安社区、忠义社区,南海区桂二社区、海逸社区、花苑社区,顺德区花城社区等7居住社区核酸检测工作。

  5月30日,校领导带领64名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加入南海区翠颐社区、平西社区、平南社区、桂一社区、石肯社区、东约社区、夏东社区等7个社区,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。他们顶着烈日和酷暑,马不停蹄地疏导人群、检测体温、协助信息登记、及时解答群众所需、配合医务人员检测等,出色地完成了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,并得到了社区和桂城街道办的高度肯定,“谢谢你们,还好有你们来支援,我们才有这么顺利”。“市委党校做的志愿服务工作,做得很好,很有秩序”。

  我校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,充分发扬不怕苦、不怕累的精神,真正做到了关键时刻站得出来、冲得上去,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,用实际行动践行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,做到学史力行。(佛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办  供稿)

  图片简介:我校党员志愿者530日支援翠颐社区核酸检测工作

  图片简介:我校党员志愿者530日于南海体育馆支援桂一社区核酸检测工作

  图片简介:我校党员志愿者530日支援平南社区核酸检测工作

  图片简介:我校党员志愿者530日支援石肯社区核酸检测工作

  图片简介:我校党员志愿者530日支援平西社区核酸检测工作

  图片简介:我校党员志愿者530日支援夏东社区核酸检测工作

  图片简介:我校党员志愿者530日支援东约社区核酸检测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