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与顺峰社区开展共建活动--顺峰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分享至: 发布时间:2021-06-04 08:54 文章来源:本网

我校与顺峰社区开展共建活动

--顺峰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


  2021年5月7日上午,顺峰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。开班仪式上,顺峰社区党委书记谢慧仪作动员讲话,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罗辉、后勤党支部书记赵伟雄和谢慧仪书记为社区党委下属各党支部赠送《中国共产党简史》和《中共党史知识问答》学习资料。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,重温入党誓词!

图为顺峰社区党委班子和党校相关人员合影

赠书仪式

重温入党誓词

  市委宣讲团成员、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姚明强同志为培训班作了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、历史贡献和经验启示》的专题授课。他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,激发党员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、凝聚力量,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、砥砺品格。

图为姚明强老师为党员授课

  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主阵地和大熔炉作用,为社区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。通过互帮互助,校社共建,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培训,使基层党员深刻领悟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,增强了他们立足本职、干事创业、履职尽责、扎实工作的责任感,激发了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,身先士卒、率先垂范的光荣感和使命感!

顺峰社区5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。校机关党委副书记罗辉、校机关党委办黎佩贞、余璐和后勤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活动。(黄瑞梅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