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委党校举行战“疫”走在前 创模做表率 分享至: 发布时间:2020-07-31 10:55 文章来源:市委党校

 佛山市委党校举行战“疫”走在前 创模做表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

 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,巩固拓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,7月13日下午,战“疫”走在前 创模做表率—佛山市委党校2020年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楼会议厅举行,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W020200731404345350471.png

活动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护士长叶丽同志、佛山市委党校粟霞和梁中钰等3名党员分别讲述《党建引领 使命必达》、《一名党校人的战疫担当---林庆明》《抗疫战斗中的好战士---钟尚勤》的感人战“疫”故事。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,服从安排、主动作为,不辞辛苦、连续作战,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,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义务、彰显了党员的担当、树立了党员形象,引起了全校党员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。

W020200731404363586366.png

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护士长叶丽讲《党建引领 使命必达》抗疫故事

W020200731404381170031.png

粟霞同志讲《一名党校人的战疫担当---林庆明》的故事

 

W020200731404397801068.png

梁中钰同志讲《抗疫战斗中的好战士---钟尚勤》的故事

 

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“七一”庆祝活动为契机,以先进党员为榜样,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,进一步发扬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,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、做表率,为开创佛山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活动最后,宣读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中的先进党支部、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结果。(校机关党委办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