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结对帮扶南海区桂城街道叠北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分享至: 发布时间:2020-07-31 11:27 文章来源:本网

 赴结对帮扶南海区桂城街道叠北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

 

2020年7月15日上午,骆妮英副校长等一行5人赴结对帮扶南海区桂城街道叠北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。

叠北社区党委庞朝汉书记和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周翠珍的陪同下,先后走访慰问了陈森凌等3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,了解了他们的工作、学习和生活情况,鼓励他们在社区党组织和社会的帮助下,克服困难,积极行动起来,过上好日子。最后由骆妮英副校长代表市委党校向困难党员家庭送上了慰问金。

叠北社区介绍,自疫情发生以来,在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,积极严防严守,未出现新冠病例,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取得成效,社区秩序良好,生产生活恢复较快。届时还将邀请我校党校教师为叠北社区党员讲授党课,帮助提升社区党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。

校机关党委办供稿)

W020200731415283125059.png

W020200731415290281052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