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委党校开展“精准扶志扶智 决胜脱贫攻坚”专项行动 分享至: 发布时间:2020-07-31 11:15 文章来源:本网

 市委党校开展精准扶志扶智 决胜脱贫攻坚”专项行动

    

       为落实市精神文明办关于在对口扶贫工作中开展“精准扶志扶智 决胜脱贫攻坚”专项行动要求。2020年6月30日,骆妮英副校长带队前往湛江市麻章区赤忏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。  

通过实地走访赤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,为党员干部上《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》党课,捐赠农业种植、养殖、卫生健康、法律法规、防疫手册和书籍等活动,进一步引导和帮助扶贫对象掌握先进科技和生产技术、丰富精神文化生活、培养卫生健康生活习惯、强化法治意识、树立文明风尚、深化移风易俗,助力对口帮扶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。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赤忏村干部群众的好评。  

(校机关党委办供稿)

W020200731411589951325.png

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李健行为党员干部上党课

W020200731411597374132.png

捐赠农业种植养殖、卫生健康和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书籍、防疫手册共计700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