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委党校组织集中观看纪律警示教育片 分享至: 发布时间:2019-12-23 09:51 文章来源:市委党校

为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,推进自我革命,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,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《关于印发<佛山市党支部书记抓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清单>的通知》要求,10月28日下午,在行政楼会议厅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全校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4部警示教育片

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党的十八以后,广东省、佛山市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,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,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警醒。

观看结束后,大家表示,将引以为戒,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,严格遵守党纪国法,自觉接受监督,老实做人、干净做事、廉洁从政,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,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W020191223355890413193.jpg